灰尘一堆料><''
我就一口气来说完..我的拜6和拜日咯....=)
18-10-2010 我的星期六 晴
今天还是一样去姑姑家...
而且他们也决定去pavalion....
先先去(飞轮海)没有东西卖...
然后就去pavalion
哪里的圣诞气氛好好喔.....♥超爱的...
很美...
我也很懒的打字...照片解释...=)
在烦恼吃什么....最后决定''翡翠小厨''
吃了就走走....
到3点就去喝茶....
来到
喝咖啡...我那杯咖啡很苦><
玛奇朵...香气不错...好喝=)
然后...我的一天就这样咯....
19-12-2010 星期日 晴
本来决定要去Sunway 的...爸爸说要去1 U....
好咯....
在puchong 吃了早餐....肉骨茶...很好吃....=]
也很特别....
然后就去1 U 咯....
看到他们的圣诞设计很不错勒....
就这样逛了一天...
还有喔...本来看倒韩国buffet 要吃的...
就去吃咯 ....没想到不好吃==
人家比我们早进的...
都比我们迟出....
而且啊...我第一次吃烧烤...吃的很干净....@@
以后不去吃了....SEOUL GARDEN 我记得你!!!
对我来说...真的很干净了....=(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