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December 2010

无聊的一遍


死人blogger..一直不给上传照片...==
有点讨厌他...-.-

其实也是无聊上上来鲁....
hmm'x)
有没有人好奇 为什么我最近 更新都没有在fb 分享吧...
其实啊...
不是很想给我的亲戚 看到....
突然想要来发泄....
因为要新年了嘛....我也怕啊...
因为我知道....><


我最近的生活...
真的是可说....无聊 -.-
就这样....有..
笑..
愤怒..
幻想...
期待....
还有很多很多....
我也不懂怎么说啦...



就这样无聊的一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