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開始咯............
我的感想........hmmm~
是
學校第一次給那麼多功課~
==還真沒試過....
看我朋友加加麥麥30 本~我也差不多的....==
我很乖~才不要做完....==
唉.....假期就不是假期咯......
而...
我的reka cipta 變成畫畫了....
諸葛亮先生在就好了......
我懂你很畫的 xD
但是沒有看到你拿不到給你T_T
最近跟無尾熊聊的很開心......
你的想的..我猜到了....xD
但是這次什麽也不要了.....友情夠了~=)
蕭敬騰...看看要寫什麽呢.....
最好嘛....=D
我跟你應該還存著友情吧....
如果是...我會很開心....至少你當我還是你的朋友....
在想想....
我的生日好像還有3天罷了.....
沒什麼期待....呢....
沒有出去慶祝.....
我還是習慣安靜的過生日^^
而那位youra ling ling 22號要慶祝....
要求慶祝他的就可以了....我不要><
又多多來講~我也沒有那麼衰不讓你見到他的 =D
拜5 ..放假前.....
我的熟悉寶貝那禮物給我....謝謝❤
我的熟悉寶貝:
婷_今年少可了你這個聆聽者....讓我不少的煩惱喔~.....你每次都在等待我的煩惱....我的煩惱自然而然也會找你...爲什麽呢><.....卻把你遺失了....沒關係...這少我知道你一直都在.....沒一起補習....朋友也不一樣....感情多多少少也會陌生....看見你都不懂該不該跟你打招呼T_T 謝謝你的禮物...我會每天喝多多水的....
佩_我大人有大量原諒你這次沒送我 :D 呵呵....其實有送沒送沒關係.....我也明白的....你存錢買你的情侶東西就可以了....xD..祝你跟你的男人永遠在一起....看的出你們都很愛對方.....❤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