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情緒化了.....我怎麼=(
可能寂寞了, 是嗎@@?
這個星期.....沒有和誰信息將.....
以前不會這樣啊...
怎麼了><
玲..一直在想他的快樂日子....其實我很想你的咯...
雖然38了點....但是你還是會幫我解悶....TT
唉~
那個小丸子不用想.....他的寶貝們比較重要.....
一直不懂...
爲什麽自己的性格會是這樣.....
怕喧鬧....
又怕打擾人....
又怕被遺忘.....
也不愛說太多話.....
孤僻的性格....是這樣吧....
我就是了....
朋友當中我或許是個不會愛講話的....
我也不是很會想話題的人.....
所以與人談話會很悶...
但是..
在寂寞....
會想要有個人陪....
更害怕與人沒話題TT
死了算了==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