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June 2010

昨天不懂怎么勒~

吃了晚餐... 姑姑说还要去下一场哦~
我一定要咯...
然后他就说去金马王... 咯...

昨天第一次去勒~
不错下的.. 还看到啊瓜 photoshooting ..=.=

然后叫水咯...
谈天讲废话...
有live band ... 不错啦...
还看到鬼佬.. 跟主唱跳舞... 啦喂~
根本就乘机抽水咯.... 差点要抢吻~... =_=

大概到12点多...归家咯....




6.6.10

跟妈咪说好去midvelley 咯~
买运动鞋... 从10点多找到1点都买不到... -_-
去吃东西咯~
有人打电话来咯~都吃到一半咯....吃完走人

然后看到voir~lyky~呵呵..
买了一件衣一条裤咯~
转码头去ikea~也是选了很久久久久久久才我的鞋...
没办法... 仙家就是这样的咯..-NIKE~
nice lah...













eye is paining de whole day .. n dont noe wat's wrong .... cause of de cocktail ?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