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May 2010

白痴到==

我...今天有的再蠢吗~

今天忘记带钥匙出门~
害到没门进...
打电话给爸爸咯...
叫救命咯~
然后就想办法爬进去咯...
爬了门...
尽然发现大门没锁=='''
我还像个白痴有门不进..爬门进...
bobo 看着我怕进来...他一定在想''为什么有门不进啊''

==
洗地打发时间
我的爸爸回来了...
那个还有够白痴的....
回到来...说...''我的钥匙在我的车''(那时爸爸在驾老板的车)
没办法咯~
pergi 游车水~
又去吃东西咯~不太好吃了...
然后又他去办点事...我就在车咯~==
经过ioi mall ⑧尽然说~对哦..我现在没有钥匙怎样进了==
==lll~他比我还有够白痴....

then 在sunway 流浪...
父女某家何归~haiz...

我一定不会忘记我今天的蠢事咯~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