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从麻坡回来....
累吖...
但是终于吃到wantan mee 了...
哈哈~~~~恭喜我啦~
要排队的....
哈哈..原来我最乖得表哥有女朋友
恭喜啦...
我还没看到他的照片..
衰的...
我跟我表姐[孖埔]
我们很sot 的..
连睡觉也sot 的...讲不停的...
开心xD
跟阿姨他们那家人的孩子很开心拉...
没烦恼...脚步也放慢了...快乐的很容易....
我真的长大了...
看看的空再跟他们一起出去...云顶的咯...很久没去了咯....
回来,
就我的uncle gor gor 载咯...
move like turtle de==
traffic jam....
KNS~
在路上全部睡觉先...他驾车咯
睡醒了..才讲话...哈哈
然后看到一辆车贴一个doremon的sticker在镜子
我跟我的ah mad 讲hor..
他竟然讲:''那里买的,我也要,一边贴doremon ,一边贴pikachu,前面贴蜡笔小新,后面贴''我忘了
然后我的goat goat 讲sot的..他在笑了...
超疯的..在车
回到去9点咯..
goat 将要吃小吃的..
去友利吃咯...
我第一次吃65仙的猪长粉勒...
哈哈...回家咯...
29/03/10
今天,
爸爸又吃maggi
叫他不要吃....
又不懂他讲什么
只动为了钱..
什么都是钱...
以前都是为钱吵架...
我很讨厌..
可以不要嘛...
我钱给你..
不要你们将..
不要...
前再赚就有了..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