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学了耶~
7早8早起身==
5.30-起身
- 准备去学校
6.35 -去学校
7.20-排队,看到那个人了,虽然跟照片不太像
然后那个校长平时看他都没有什么力气的,讲耶稣又讲那么久
第一天上课就被抓剪指甲
很想骂9 他
木的手环又不能带,头不能留2边==
那个蠢到闭的老师连水晶手环也没收
瓦靠!!!什么人来的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班上的级任老师是印度人==
要选班上的什么什么的
没人要...拖时间
下课~找他们咯
然后下去又看到他~等下他以为我神经病一直看着他
哈哈~
迟进班~没理老师
耶稣~耶稣~bla bla bla bla
放学!!
哈哈~书重的要死
找到uncle 的车
还要等多一个小姐
塞车………………我望出去
我看到另一个他~
我好久没看到他了
他也没什么便嘛~^^
那个上车了
一直讲话....骂骂骂...烦到死
骂了又不是不赛车了....神经病的
回到家
最开心啦
但是还要做功课
可怜~没胃口吃午饭TT
7早8早起身==
5.30-起身
- 准备去学校
6.35 -去学校
7.20-排队,看到那个人了,虽然跟照片不太像
然后那个校长平时看他都没有什么力气的,讲耶稣又讲那么久
第一天上课就被抓剪指甲
很想骂9 他
木的手环又不能带,头不能留2边==
那个蠢到闭的老师连水晶手环也没收
瓦靠!!!什么人来的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f**k
班上的级任老师是印度人==
要选班上的什么什么的
没人要...拖时间
下课~找他们咯
然后下去又看到他~等下他以为我神经病一直看着他
哈哈~
迟进班~没理老师
耶稣~耶稣~bla bla bla bla
放学!!
哈哈~书重的要死
找到uncle 的车
还要等多一个小姐
塞车………………我望出去
我看到另一个他~
我好久没看到他了
他也没什么便嘛~^^
那个上车了
一直讲话....骂骂骂...烦到死
骂了又不是不赛车了....神经病的
回到家
最开心啦
但是还要做功课
可怜~没胃口吃午饭TT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